红杏之泪

生命在一滴泪中凝聚,四处飞溅时,都是疼痛。
红杏之泪简介:原名:薛红蕊,曾用红杏之泪、默默、病猫子等网名。山西运城人,从事通信工程行业。部分作品曾被【世界诗人】季刊选中,曾在今生我在文学网里获得一些奖项。近年在各大论坛做过编辑,但毫无建树可言,惭愧言说。

如果

如果不曾遇见

如果不曾相识

如果前世你从桥上走过

如果我开花的树热烈相拥

如果悠长悠长的雨巷你斜伞而过

如果美好的青春是为了等你

如果记忆里没有过甜蜜

如果你我

都擦肩而过

如果人生只如初相遇

如果点滴到明的思念

如果你不曾我也不曾忽略好多无法遇见的感伤

最好你我都不在乎

生活会留一丝情面

打撒

原本不属于的过往

20191202
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红杏之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