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杏之泪

生命在一滴泪中凝聚,四处飞溅时,都是疼痛。
红杏之泪简介:原名:薛红蕊,曾用红杏之泪、默默、病猫子等网名。山西运城人,从事通信工程行业。部分作品曾被【世界诗人】季刊选中,曾在今生我在文学网里获得一些奖项。近年在各大论坛做过编辑,但毫无建树可言,惭愧言说。

短句79

1、人生都是一场戏,你演我看,我演你看。匆匆忙忙间,都失去了最初的纯真。

2、我把你最初的情意给丢弃,忘却了你一直根植在记忆深处。那些片断的回忆,让时光羞涩,让花儿开放。

3、枉我一世情愁,却打不开沉寂的心门。

4、慢慢地学会等待,慢慢地学会自知,慢慢地学会哭泣,慢慢地学会微笑,慢慢地学会在沉默中安慰自己。

5、这慢慢地让生活有点生机,有点色彩。

20191120


评论(2)
热度(15)

© 红杏之泪 | Powered by LOFTER